more

  1. 墓地塔位
  2. 擇日選辰
  3. 撿骨遷葬
  4. 大體清洗
  5. 南港禮儀治喪價格表

大體清洗


尊體SPA服務是由專業人員以美體SPA手法,細膩的服務為往生者進行莊嚴、隆重的套裝SPA服務,最終目的是要讓亡者的大體能安祥且潔淨地享受最後一次的全身細心呵護。

選擇尊體SPA服務的七大理由

  1. 傳統殯儀館對於大體的清潔是不足的,充其量只是手腳擦拭一下(乾洗)。
  2. 人因斷氣的瞬間會非常緊張,導致肌肉緊繃僵硬,透過尊體SPA,能讓往生者產生放鬆及心靈舒緩的作用,讓往生者更無掛礙。
  3. 透過尊體SPA能讓親人身無穢物乾乾淨淨的到另外一個世界去見佛祖、祖先。
  4. 這是最後一次為自己的親人淨身,同時也是盡最後一次孝道的機會。
  5. 人生最重要的兩次沐浴:一次是乾乾淨淨的來到人世,一次是乾乾淨淨的離開人世。
  6. 親人大體經尊體SPA後,教一般無使用尊體SPA之大體易保存,更不容易發臭。
  7. 親人從生病到臨終前,都沒有好好洗過澡,透過尊體SPA,能讓親人乾淨安穩地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不用再包著尿布,進冰櫃保存。